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促进专业发展 守护生命健康 ——我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表彰会

24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温暖的五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如期召开。郭传瑸院长、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等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还特邀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医院前护理部主任刘清洁老师和李文秀老师出席。

郭传瑸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我院在护理素质、护理模式、护理教育、护理培训等多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尤其是口腔护理培训更在全国都处于引领地位。同时他还谈到,医院也高度重视护理大环境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护理理念和护理模式上探索出自己的模式,当之无愧于全国口腔领域的带头人。

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在大会上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护理队伍是整个口腔医疗服务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医护合作是口腔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只有医护彼此重视,共同努力才能成就口腔医疗事业。会上,王兴会长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中华口腔医学会正在酝酿将口腔护理学组升级为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这无疑将为全国口腔护理同道搭建起一个覆盖面更广、级别更高的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护理学术的发展。

会上,对2013-2014年度获得北京市优秀护士、海淀区优秀护理管理者、海淀区优秀护士先进个人、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护士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护士等12个奖项的99名获奖个人及1个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场下响起阵阵掌声。颁奖结束后,王春丽科护士长代表获奖者发言。她的发言代表了我院众多护理人员的心声,她提到:“作为护理管理者深知,要想为患者提供高水平的护理服务,保障患者安全,必须不断汲取新知识、新理念,从质量、细节抓起不断努力。作为一名护士,要时刻铭记,选择了护理工作就是选择了奉献和坚定的信念。”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也在会上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院领导、科主任及职能处室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庆祝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