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7月15日,门诊部接到了总院无偿献血通知,门诊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

  7至8月正值暑期门诊高峰期,门诊部在不影响临床医疗工作的前提下,派出7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工作,

  无偿献血是崇尚互助共济,弘扬团结友爱,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无偿献血活动持续了半天,圆满结束。相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将我院的爱心传递,向社会展示我北大口腔教职工的风采。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为生命献出一朵花,让我们在开满花的蓝天下,共享那份生命的美好,让所有的爱充满在海天之间。

  北大口腔医院门诊部办公室

30.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