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种子计划”第十五期培训圆满结束

24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5月23日为期一周的我院“种子计划”暨口腔门诊护理人员四手操作技能培训第十五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继续延用了分层次带教的方法,采用理论授课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学员四手操作水平,一对一、手把手进行教学。学习过程中,学员根据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时进行提问,带教老师针对问题逐一指导,四手操作能力较强的学员在征得患者同意后可在带教老师指导下配合带教医生进行实际病例的治疗操作配合,使学员的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本期培训增设了玻璃离子水门汀调拌技术和聚醚橡胶印模材料调拌技术,安排实际操作演练,授课老师现场指导,进一步巩固技能。培训结束后护理部组织了带教老师及学员座谈会,交流期间护理部李秀娥主任指出,希望各位学员培训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单位和科室,能将所学和所得用到临床中,共同促进口腔护理的发展。今后,护理部将根据学员及带教老师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使我院的四手操作培训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