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科研成果展示

专利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发明创造名称:间隙保持器
专利权人:赵彦
专利号:201020578780.5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间隙保持器。该间隙保持器用于粘接在缺牙间隙两端的基牙上以维持缺牙间隙大小,其包括:纤维带,该纤维带经过浸入粘合剂中的浸入处理;以及树脂,涂敷于经过浸入处理的纤维带上,其中,该间隙保持器通过粘合剂粘附于基牙的舌侧牙冠和/或颊侧牙冠上。该间隙保持器具有不接触牙周组织,生物相容性好,可防止金属过敏,异物感小,易清洁,美观等优点。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赵彦 副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乳牙及年轻恒牙的牙髓治疗,全身麻醉下儿童牙病治疗。

简介: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硕连读,获儿童口腔医学硕士学位。同年留院工作,任职于第二门诊部。2008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18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6年经总院竞聘,任二门诊儿童口腔科主任。除从事儿童口腔临床工作外,还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