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正畸科周彦恒教授成功当选世界正畸联盟执委会执委

24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第115次美国正畸年会和世界正畸联盟执行委员会执委会议上,口腔正畸科周彦恒教授成功当选世界正畸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Orthodontists, WFO)执行委员会执委(Executive Committee Member, ECM)。这是我国正畸人首次担任世界正畸联盟执委会执委。本届执委会共有十位执委当选,任期五年(2015-2020年),彰显了我国口腔正畸在国际口腔正畸界的重要地位。

世界正畸联盟创建于1995年,是世界上唯一、也是最大的正畸行业协会和学术团体,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的104个成员组织。世界正畸联盟不仅引领了世界范围内的口腔正畸学科的发展,而且也为制定国际口腔正畸教育的标准提供了方向。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傅民魁教授、林久祥教授、许天民教授、赵志河教授等几代正畸人艰难的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努力下,我国于2008年正式加入世界正畸联盟。我国学者成功当选作为世界正畸联盟议事机构和决策机构——执行委员会中的执委,填补了我国正畸史上的空白,也必将对我国口腔正畸学科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