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接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GCP机构资格认定复核检查

24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检查组一行6人于2015624日至625日对我院进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复核现场检查,此次检查是继20127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复核检查后的第二次复核检查。院领导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张伟副院长、邓旭亮副院长、孙燕楠院长助理以及与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及伦理委员会相关人员马绪臣、李盛林、甘业华、王新知、徐莉、郑树国、彭歆、林琴、王晓燕、郑利光、单艳华、华红等参加了迎接检查首次会议。

首先,检查组组长高荣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检查工作安排,并宣读了检查人员承诺书;随后,郭传瑸院长致欢迎词,邓旭亮副院长作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介绍了医院概况、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及运行情况,马绪臣主任委员介绍了医院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工作情况。首次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对院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机构、伦理委员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并对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药物临床试验项目的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最后的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机构和伦理委员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及伦理委员会工作也提出了需改进的方面及建议。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后,郭传瑸院长讲话,他代表医院衷心感谢检查组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的指导及中肯意见,并表示药物及医疗器械临床研究及伦理委员会工作对提升我院临床研究水平至关重要,医院将创造条件、大力支持我院的药物临床试验及伦理委员会相关工作、提高全院对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的重视程度,并搭建药物临床试验交流平台。不断地提升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及伦理委员会的运行管理水平,提高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及伦理审查的质量,使我院的药物临床试验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口腔药物及医疗器械临床研究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