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三十一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三十一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8.8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员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北大口腔医院各科室消防安全意识,普及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各科室职工的灭火技能。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于7月8日和22日,两次组织总院及各分支机构的消防安全员到消防博物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门诊部这次共计22名安全员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不仅丰富且讲解详细,工作人员还组织安全员们进行了各种实操演习。主要内容包括:参观消防博物馆、消防知识讲解演示、模拟地震体验、楼道着火烟道逃生体验、各类灭火方法的适用范围、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实践几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本次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口腔医院门诊部消防安全员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初起火灾的处置能力。安全员们将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实用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带回各科室,帮助各科室职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

消防安全事关我院及各门诊部的稳定发展和全体职工、患者的生命安全,只有树立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

后勤 刘庆生

5.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