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三十二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三十二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8.15


迎新座谈会

8月11日下午2点,门诊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职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到门诊部原常务副主任兼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讲。
    会上,首先由新职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门诊部领导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职工成长进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医院,在医院这个大家庭里愉快地工作、生活;并在步入工作岗位后,以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病人,为医院的发展做贡献。

然后林杰老师讲述了门诊部的历史,从建立门诊部之初再到不断壮大的点点滴滴,着重提到门诊部重视人才的培养,鼓励青年医师进行临床科研工作以及开展新技术新疗法。林杰老师还提出自己对年轻大夫的四点希望:第一、坚持学习;第二、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爱岗敬业;第三、尊师重教;第四、学会保护自己。最后,林杰老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结束语,结束了本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让新职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门诊部的历史,学会珍惜和继承,并在以后的职业发展中找到了方向,树立了信心,更加积极努力地面对未来!

办公室

6.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