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三十三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三十三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8.15 


门诊部与日本明海大学和朝日大学交流活动

2016年8月9日,伴随着北京“火热”的天气,日本明海大学和朝日大学访问团如期来到门诊部参观,进行相互学习与交流。门诊部领导对此非常重视,提前安排好了接待工作,受到了日本参观访问团的好评。

下午3点在B楼三层会议室,综合科程亚丽医师对门诊部的临床及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引导日本访问团对门诊部进行了参观,同时就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门诊部部分同事与日本友人一起进行了快乐的文化娱乐活动并安排了中式饭菜。期间双方从羞涩到热情,欢歌笑语,频频互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结束时,日本访问团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感谢,双方依依惜别,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办公室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程亚丽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种植外科及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容设计及修复;多颗牙缺失等复杂病例的诊断治疗以及修复设计;无牙患者的全口义齿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六 上午 星期六 下午

简介:综合科修复专业,毕业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于日本九州大学学习2007年获得口腔博士学位。修复专业研究发表国际论文一篇(SCI)。擅长各种复杂的多颗牙牙齿缺失的修复治疗,种植外科及种植修复,前牙的美容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