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9·20爱牙日”专家义诊咨询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8日上午,在门诊大厅举行“9·20爱牙日”义诊咨询活动,曾艳、安悦邦、周琼、韩莹、余顺兰、许向亮、李健、陈斯、邢海霞、黄进伟等10个科室的专家为广大市民进行了义诊咨询。

0DSC02716.jpg

  由于天气原因,义诊咨询活动选在了门诊大厅内,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前来咨询的前来就诊的患者、家属坐在义诊桌前等待,在早上8:30开始后,前来咨询的市民们依然络绎不绝,有的医生后面甚至排起了长队。专家们结合自身临床经验,解答了困扰着大家的口腔保健问题、还针对大家不同程度的口腔健康疾病进行了简单而细致地检查,并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同时,专家们还结合今年“9·20爱牙日”的主题告诉大家定期口腔检查的重要性。

0DSC02719.jpg

  活动过程中前来进行咨询的患者群众各式各样,有的是刚就诊结束,想更多了解自己病情的;有的是患者家属咨询患者注意事项的;有的是针对自己病情问遍所有科室的健康意识超强的……医生也耐心为每位前来咨询的患者群众不辞辛劳地解释着对方的问题或病情,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并拍照记录,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对我院此次义诊咨询活动进行了报道。

0DSC02722.jpg

  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口腔问题,关注的口腔问题方面也越来越多,说明人们口腔健康意识越来越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多的在人们心里深化。以“爱牙日”为契机,为广大群众普及爱牙护牙的常识,是北大口腔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也希望更多地人关爱口腔,关爱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