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马绪臣教授、高学军教授参加国家卫计委“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与海南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议定事项,进一步加大对海南省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支持力度,有效提升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和“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相适应的医疗服务能力,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2016年第四季度启动首批“老专家智力支持海南”项目。根据本人同意、单位推荐,遴选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术精湛的老专家赴海南省开展智力支持。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征求符合条件的老专家本人意见后,本着老专家自愿申报原则,结合老专家身体情况,遴选出7名老专家,加入此项目的“专家库”。我院马绪臣、高学军两位教授,作为首批智力支持海南老专家,分别于125日、1217,前往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进行对口帮扶。

331541092935615648_副本.jpg

    126的项目启动仪式上,马绪臣教授被任命为老专家队队长,并代表老专家发言。他表示,会充分利用自身所学,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南省卫生医疗事业多做贡献。

287392494387779822_副本.jpg

老专家到海南省部分医院进行支持,是我院服务基层、向专业人员传授“理论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的师道之行;也是老专家们“退而不休、敬业精神”的完美体现。前往海南支持的每一位老专家都将在当地医院进行1月以上的出诊、查房、教学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这对于提高海南省的口腔疾病诊治水平、带动综合医院口腔科的建设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605270070714133207_副本.jpg

此次工作,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老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配合国家卫计委推动此项目的开展。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