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2016年中日韩口腔科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12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日本东北大学齿学部、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牙学院及韩国全南国立大学牙学院共同主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6年中日韩口腔科学研讨会(China-Japan-Korea Dental Science Symposium 2016)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郭传瑸院长带领我院相关学术领域专家及学生一行二十余人前往参会。

        本次中日韩口腔科学研讨会重点关注“东亚口腔科学的未来”,会议包括研讨会、青年医师口头汇报和壁报展评三部分。12月9日的开幕式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院长陈江教授首先致辞,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院郭传瑸院长回顾了三方的合作过程,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并肯定了合作的效果。随后的主题演讲部分,我院周永胜教授、郑树国教授、江久汇教授及日本、韩国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演讲,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10日的青年医师汇报环节,我院雷杰、郑云飞和刘晓强医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团队成果,并与在座专家广泛交流。随后的壁报展评环节中,共有来自三国7个院校的50幅壁报参评,我院博士生赵华翔获评优秀壁报奖。

      中日韩口腔科学研讨会是我院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青年医师在交流过程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专家通过这一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展现学术风采,同时在交流与合作中,共同促进口腔医学的发展。

 

777336690845954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