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与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1224日,应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之邀,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一行赴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并与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之后,郭传瑸院长与吕培军、张雷、刘云松等4位北大口腔的专家为当地的口腔医务人员作了一场以口腔数字化医学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重庆市口腔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口腔医学院校之一。其与我院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我院多位专家和学者曾访问该院并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希望未来通过口腔医学教育、口腔医疗服务支持、人员培训支持、科学研究合作、管理咨询等形式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和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季平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郭传瑸院长谈到重医口腔和北大口腔是两家医疗规模都很大的口腔专科医院,双方各有特色,将来通过强强联合,加强合作,必定能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签约仪式后,来自郭传瑸院长与我院吕培军教授、张雷主任医师、刘云松副教授等围绕数字化技术在口腔医学当中的应用这个主题,分别结合自己所从事的专业举行了一场学术报告,与当地的口腔医学工作者进行了交流。

8031382724547141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