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29日,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应邀出席大会。双代会120名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161230 双代会_副本.jpg

首先,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召开了本届双代会的预备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等9项议程。

IMG_0099_副本.jpg

接着,党委副书记张祖燕、张汉平分别主持召开了正式会议。会上,张祖燕同志代表第四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向大会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张汉平同志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IMG_0221_副本.jpg

之后,伊彪同志代表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五年来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尹小红同志代表经审工作委员会对五年的工会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IMG_0235_副本.jpg

报告结束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代表医学部领导讲话,他指出,在过去五年中,口腔医院教职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在医、教、研、防、管等各个领域都有着突飞猛进地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肩负着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新起点、开创新业绩的历史责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密联系教代会、工会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工会十六大精神;二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医院事业和谐发展;三是要加强教代会、工会的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

IMG_0254_副本.jpg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在大会总监票人朱九田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两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IMG_0406_副本.jpg

高雪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发言,她表示:全体委员将努力学习双代会有关知识、法律法规,依法行使教代会、工会职权,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工会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奉献,争取在任期内向全院职工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IMG_0481_副本.jpg

最后,党委书记周永胜代表院党委致闭幕词,他首先感谢上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履职期间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本次双代会的换届选举,为新一届双代会更好地立足于医院全局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当前我院面临着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院事业的艰巨任务和新时期的发展机遇。在医教研防管等方面还面临着问题和挑战,相信新当选的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能够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努力开创我院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崭新局面,并且鼓励代表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院的宏伟目标”。

IMG_0487_副本.jpg

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和第八届工代会圆满闭幕。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设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