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参加第23届国际口腔颌面外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23届国际口腔颌面外科会议(2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ICOMS)于2017年3月31-4月3日在香港举行。两年一度的ICOMS会议是国际口腔颌面外科领域最大规模的会议,是世界各地口腔颌面外科医师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会议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国际同行注册参会。为展现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医师的学术水平和风采,王兴教授、俞光岩教授、张益教授带队,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共2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FullSizeRender_副本.jpg

          会议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代表团队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近年来在口腔颌面外科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做了广泛展示,其中俞光岩教授应组委会特别邀请,做了题为“Differential Diagnosis of Multiple Enlargement of Salivary Glands”的大会发言,张益教授、马莲教授、彭歆教授做了特邀发言,其他23名医师做了分会发言,内容涉及口腔颌面部肿瘤及缺损修复重建、创伤外科、唇腭裂外科、正颌外科、颞下颌关节外科、齿槽外科及数字化外科技术应用等,充分展现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各级医师的临床技术、学术风采和创新能力。

WechatIMG8_副本.jpg

    此外,大会组委会在会议期间特别举办了“ICOMS All on 4 Soccer mini World Cup”足球邀请赛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代表队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向国际同行们充分展示了我院外科医生们在学术研究之外的别样风采。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bd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