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世界牙科联盟FDI主席Dr. Patrick Hescot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65日,世界牙科联盟(FDI)主席Dr. Patrick Hescot访问我院并做专题演讲,讲座由李铁军副院长主持。

Dr. Patrick Hescot详细介绍了世界牙科联盟的组织架构、运行方式、继续教育项目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并与参与讲座的师生们进行了交流。郭传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并进行座谈。郭传院长对Hescot主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医、教、研、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我院今后愿进一步承担起世界牙科联盟相关事务,开展更多合作。Hescot主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口腔医学领域取得的成就,相信未来世界牙科联盟与我院之间的交流会更加深入。

座谈后,Hescot席参观了我院的口腔颌面部肿瘤及重建外科培训中心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7061314455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6140820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