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梁节医师荣获第四届中国显微外科青年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7年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术会议暨第四届中国显微外科青年学术论坛于4月20日至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主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本次会议内容涉及创伤修复,软组织显微修复、骨显微修复、周围神经损伤、再植与再造、颅颌面显微重建等领域,集中展示我国显微外科近年来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蔡志刚教授作为常务委员出席此次大会,章文博医师、梁节医师及研究生代表应邀参会。

在第四届中国显微外科青年学术论文竞赛中,梁节医师作为我院唯一代表与来自全国的33名顶尖青年医师选手同台竞技。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等国内知名专家作为评委,通过现场直接打分排名。梁节医师作为蔡志刚教授课题组的一员,详细介绍了显微外科和数字化外科在口腔颌面外科的最新应用进展,以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精美的幻灯片制作获得论文竞赛一等奖。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再一次在显微外科这一交叉学科领域中斩获殊荣。

近几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在显微外科领域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大外科同行的认可和尊重。我院蔡志刚教授是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唯一一名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专家,充分证明了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在显微外科领域实力雄厚,这也利于我院从事显微外科工作的医生在更广阔的平台交流学习、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170503 梁节医师荣获第四届中国显微外科青年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