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儿科专家赴重庆开展临床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受中华口腔医学会委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一行4位专家于 5月6日-7日,在重庆市万州区举办了儿童口腔临床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口腔医学会、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口腔分院承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铭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秦满教授率队,与夏斌、陈洁、马文利主任医师组成了阵容强大的高水平授课团队,通过两天四个单元的授课就儿童龋病、牙髓病、牙外伤,儿童行为管理和预成冠,前牙透明冠,间隙保持器制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授,受到了与会学员的热烈欢迎。因报名踊跃,参会名额由150名扩增到200余名。重庆万州及周边地区口腔医师冒雨赶来听课并与专家积极互动。

儿童的国家的未来,儿童的口腔医学健康水平直接影响了国民的口腔健康水平。但目前,在重庆地区,也存在儿童口腔医师匮乏的现状。北大口腔医院的4位专家利用周末时间积极支持公益活动体现了北大口腔人的责任担当。

通过这次全面、系统、规范的授课,希望能够为当地医生提高临床诊疗能力、全面提高诊疗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儿童口腔病学这一学科的发展,造福一方儿童。

重庆.jpg252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