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春意盎然的五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为了庆祝节日,表彰优秀护理人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于55日下午在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李铁军副院长、张伟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李自力院长助理、前护理部主任刘清洁老师、各职能处室及临床科室主任应邀出席大会。150余名护士长和获奖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庆祝大会。会场上护士们整齐的着装,洁白的燕帽,灿烂的笑容映衬出节日的喜庆,也体现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会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大会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护理部主任李秀娥首先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郭传瑸院长致开幕辞,他对护理人员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围绕医改提高护理质量安全,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就医感受,在教学、临床以及科研方面继续努力,加强国际影响力。

随后,张伟副院长宣布了2016-2017年度我院护理人员获得的各级奖项名单,颁奖嘉宾对“护士英语演讲比赛”、“优质护理服务患者及手术医师最满意护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优秀护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护士长”、“海淀区优秀护理管理者”、“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病房”等16个奖项,137人次的获奖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乐,获奖者穿着洁白的护士服、整齐的燕尾帽依次上台。颁奖嘉宾的握手鼓励、授予证书、合影留念不仅感动了获奖人员,也深深感动了场下的每名护士。“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病房”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崔静护士长,一名工作26年的资深北大口腔护理人,优秀的护理管理者,代表今年的获奖人员发言。她从自己来院工作开始娓娓道来,让大家看到了她在北大口腔医院的学习、成长,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名北大口腔人恪守北医精神的决心和行动。

周永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护理人员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都充分发扬了南丁格尔精神,用平凡的努力和付出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在我院深化改革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号召下,坚持“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继续发挥护理队伍的活力。

最后,李秀娥主任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多年来院领导给予护理人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护理人员一定并肩携手,不骄不躁,相互砥砺,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190512 护士节照片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