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院党委积极组织院内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教职工等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在科室内同步观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对未来的宏伟蓝图等,院党委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口腔医院组织观看十九大2.jpg口腔医院组织观看十九大1.jpg检验科.jpg急诊科.jpg第一门诊部.jpg修复科.jpg牙体牙髓科.jpg医务处.jpg综合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