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 北大口腔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2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三年总结推广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护理部荣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荣誉称号;施祖东获得“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压缩1.jpg

我院自2015年开始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颁布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提高患者就医感受。护理部作为改善医疗服务的重要部门,积极以优质护理为抓手,相继完善了诊前短信提醒、优化了重点人群诊疗流程、在候诊区设置老年专座,在诊疗区域完善便民举措、借助新媒体开展多种形式口腔健康宣教等内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6年、2017年护理部先后三次受邀赴大连、邯郸和天津进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汇报,并在2017年北京市卫计委组织的优质护理服务专项检查中,患者满意度单项得分位列北京市50余家三级医院第1名。

压缩2.jpg

成绩的取得与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后,护理部将把这些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挖掘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创新点和专业内涵,为我院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压缩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