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迎新春职工联欢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22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各科室部门的师生员工三百余人参加大会。

首先,郭传瑸院长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发展数据、亮点工作、分管工作、来年计划等四方面介绍了2017年医院的各项发展成绩,提出了新的一年发展规划。

IMG_0097.jpg

随后,大会的表彰环节开始,大会对2017年度各类优秀与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先进科室代表黏膜科华红主任、优秀科主任代表勤处李杏常务副处长、优秀医疗工作奖代表儿科夏斌大夫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IMG_0100.jpg

IMG_0167.jpg

表彰会之后,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舞《盛世鼓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全体院领导登台,向全院教职员工集体拜年,郭传瑸院长致新春贺词,祝福全体职工新春快乐!接着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15个节目精彩上演,有青春洋溢的现代舞、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有柔美动听的歌伴舞、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生动演绎出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75423029826795825.jpg

84522783726022733.jpg

2018年我院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北大口腔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精神,贯彻公立医院改革总要求,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继续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美好愿景而昂扬奋进。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拼搏下,我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92121406263214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