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召开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5月4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在三层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是在四月份支部集体学习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包括党员、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姜伟传达了四月份支部书记会的相关内容;公布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评议考核结果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支部书记推荐名单;通报了4起北京卫生计生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解读了2018年我院组织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

随后,姜伟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对政府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入学习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通过进一步学习,大家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对充分发挥党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新的动力。同时,为检验广大党员同志对学习内容的掌握程度,会上进行了《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通过手机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有效巩固了学习效果。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奋斗意识,支部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成就。大家的内心都无比激动,意识到有“大家”才有“小家”,只有祖国日益强大,我们的生活才更加有底气。作为普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今年两会的内容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了解,认识到2018年作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重要性。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意识、集体情怀和奋斗精神,让党员们认识到美好生活决不能驰于空想、不能骛于虚声,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