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开展2018年新职工素质拓展训练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加快新职工融入集体,增强自信心和意志力,树立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8月7日,三门诊党支部组织新入职员工前往太行水镇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8月8日早上7时40分,参加素质拓展的成员乘大巴出发,前往位于河北保定易县的太行水镇。上午10时,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在教练的组织下,成员们首先进行了准备游戏“在战斗”,顺利完成动作的成员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做错动作的成员也愉快地接受了“惩罚”。接下来,全部成员分成两队,进行了“田间一条龙”游戏,两队成员你追我赶,商讨战略,互相鼓励,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暖场游戏过后,成员们已经充分进入到团队的角色当中。

下午1时,两支队伍开始了本次训练最激烈的环节——“最强战队”的比拼。“最强战队”要求两队按照要求完成一系列任务,任务成功能够获得相应的分数,累计分数最高的战队获胜。任务类型多样,考验两队队员的脑力、体力、协作能力和执行能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两队队员都精神饱满,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团队优势,尽全力完成每一项任务。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两队都完成了近三十个任务,挑战了个人和团队的极限,发掘了更多可能性。成员们都对最终成绩表示满意,认为这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和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顺利结束,参与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和配合,不仅在身体素质上得到锻炼,更在团队协作意识上得到提升。每个人都在比赛中贡献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充分展现了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