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开展2018年新职工入职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迎接新职工的到来,帮助新职工全面了解门诊部、快速融入集体,积极投入本职工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于8月6日开展了新职工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门诊情况、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等。

早上9时,新职工培训课程在三层大会议室准时开始。门诊部主任丁云首先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讲解了门诊部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对医疗、教学、科研、护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指明了门诊部未来的发展方向。丁云主任与新职工充分交流互动,鼓励新职工迅速融入集体,延续科研精神,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努力奋斗。

随后,主任助理、综二科主任刘洋向新职工介绍了门诊医疗工作相关制度,为大家讲解了病历、处方规范化书写及医生工作站的使用方法,帮助大家了解工作流程,强化规范意识。刘洋主任还为新职工进行了医保相关内容的培训。

下午1时,新职工培训继续展开。党支部书记姜伟为新职工介绍了党工团工作的组织和活动情况,鼓励新职工积极加入到组织生活中;办公室主任芦炜介绍了人事和行政的相关工作,强调日常工作中按规章制度办事的重要性;护士长裴慧斌介绍了门诊部的护理工作,对各岗位护士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讲解。前台护士组长贺国肖、消毒室护士组长刘建超、综一科护士组长田新分别向介绍了前台、院感、急救工作的内容、机制和流程。

本次内部培训课程内容全面丰富,培训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实际讲解操作方法和工作流程,在具体执行中强调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新职工纷纷表示在此次内部培训中受益匪浅,对门诊部的情况有了全面认识,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深入了解,为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