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党员自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12月21日下午四点半,三门诊党支部在五层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括党员、积极分子、受邀群众等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姜伟和宣传委员张硕以PPT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比2015年的版本,新版增加11条、修改65条、合并2条,修改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党支部书记姜伟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共八个方面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重点阐述和解读。经过学习,大家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根据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大家以年初三门诊党支部形成的“合格党员、合格党支部标准规范”为中心内容,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大党员踊跃发言,对照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理论学习方面,积极主动性不足,没有做到真正消化吸收;在参加党员活动方面,不能平衡自我与集体的时间,会出现缺勤或迟到的现象;在工作作风方面,与同事的沟通不足,没有完善进行调研和谈心谈话工作;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需要进一步提高;在党支部活动方面,形式较单一,缺乏创新性的活动,不能全面检验党员学习的整体效果。支部书记姜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不仅要能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最关键是要不断改进。希望和大家一起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为门诊的发展贡献出党员的力量。

通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从思想深处进行了认真反思,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意见,下决心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地从眼前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抓实干,改正不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支部建设和门诊部发展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