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参加总院2018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与来自各科室、分支机构的500多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狗年辉煌,齐拓猪年大业。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郭传瑸院长做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工作的亮点以及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应邀出席的医学部肖渊主任也为在场职工介绍了北医未来发展规划,带来了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大会对201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三门诊喜获“口腔医院先进科室”荣誉称号,三门诊党支部获评“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团支部获评院级“青年文明号”;门诊部主任丁云荣获“优秀科主任”称号,支部书记姜伟获评“医学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双燕获评“医学部优秀工会干部”。三门诊还有多名医、护、行政人员被评为口腔医院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丁云主任作为先进科室代表发言,她分享了三门诊的成长历程和工作成绩,特别感谢了总院领导的指导与兄弟科室的帮助,祝愿口腔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表彰会之后,迎新春联欢会在各科室喜庆的拜年视频中拉开帷幕。大家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有充满柔情的《乌兰巴托的夜》,也有活泼灵动的《舞动青春》,还有激情澎湃的《我的祖国》;有展示泱泱大国礼仪文化的服装表演,还有通过三句半、情景剧、朗诵等形式讴歌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耕耘以及医院发展的新成绩、新气象。

三门诊呈现的是歌唱与舞蹈。悠扬的伴奏响起,凌苑沉静如水的声音缓缓流淌而出,在深情娓娓的旋律中,舞者一一上台献以玫瑰,温暖的花语和浪漫的法语演绎了经典的《玫瑰人生》。随着音乐的转换,演员们通过动感的舞姿,向大家展示节目所蕴含的寓意——“用心耕耘,尽情绽放”,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快乐与感动。

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多才多艺的北大口腔人用精彩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演唱响祝福,全体教职员工收获感动、展望启程、延续梦想、再创辉煌。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