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新年贺词_副本.jpg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一美好时刻,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员工、向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大口腔发展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这充满收获的2018年,全体北大口腔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我们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不断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谋篇布局“双一流”建设,推进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口腔医学数字技术研究与应用联盟建设,推动口腔医学创新发展。

2018年,我们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荣列全球第15名,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首次专业学位评估中均荣列“A+”;连续9年位列复旦版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口腔专科第1名。

让我们携手并进,再启征程,积极落实“北大医学”发展理念,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逐梦高歌,昂扬奋进!

院长  郭传瑸

书记  周永胜

二〇一九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