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继续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及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15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内纪律的典型案例。同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包含党员、积极分子在内的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姜伟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的核心内容,尤其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由支部纪检委员王双燕带领大家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九不准”、党的纪律等典型警示案例。支部书记姜伟告诫全体党员应廉洁自律,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门诊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根据《医学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标自己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理论学习方面,在工作作风方面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均需要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姜伟也表示在党支部活动形式较单一,缺乏创新性的活动,不能全面检验党员学习的整体效果,今后也需要进一步改善,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从思想深处进行了认真反思,净化了心灵,认识了自身的不足,更为重要的是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意见,从现在做起,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改正不足,充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