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举办妇女节唇膏DIY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日子,3月7日中午,三门诊分工会在五层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女工润唇膏DIY活动,让大家亲自动手,制作专属的手工唇膏,绽放美丽,收获幸福。共有4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午11时30分,报名职工来到会议室,领取素材包,认真观看制作视频和步骤说明,然后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带着新奇和热情,大家精心调配材料,隔水搅拌融化,加入维生素E,然后小心翼翼地装灌,耐心等待凝固完成……每一个步骤都会带来一阵惊喜。一包原材料变成了一支支精美的唇膏,大家忍不住赞叹这不仅是一支天然的唇部护理,更是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在场女职工们相互分享着彼此的成果,讨论着要把自制的唇膏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送给科里当天不上班的同事。

通过此次轻松愉快的手工制作活动,女职工们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定制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美丽,不仅加深了环保意识,更注重天然与健康的呵护,还增进了女性同胞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在享受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收获了一份情谊、一份自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