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职工参加总院应急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27日,北大口腔医院组织职工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了应急献血活动,三门诊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医生麦青青、护士吴晓恒作为门诊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献血。

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血液中心,仔细阅读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登记表格,有序地进行了采血准备工作。检查合格后,大家纷纷卷起衣袖,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献血过程中,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耐心介绍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参加当天献血的人员既有刚入职不久的年轻医生,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职工,大家把有形的鲜血和无形的爱心,汇聚成了爱的海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此次活动共50人参加,总献血量近10000ml。

救死扶伤做表率,无偿献血显爱心。医务工作者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于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此次应急献血既缓解了目前全市用血的紧张局面,又再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这个早春里的温暖篇章。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