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015福建口腔美学专题学术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5817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福州共同主办了2015福建口腔美学专题学术研讨

去年我院与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签署了两院学科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今年两院深化合作的学术活动之一,以及作为即将成立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的首次学术活动,817日我院和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福州共同主办了2015福建口腔美学专题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多学科交叉的综合口腔美学。研讨会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主持。

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亲临大会并做了题为口腔美学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开班讲话,阐述了中国口腔美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指明了中国口腔美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和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江院长也分别致欢迎辞,对两院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特别是两院在口腔美学领域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展望和工作目标。随后,我院胡文杰教授、蔡志刚教授、岳林教授、谭建国教授,以及山东大学徐欣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陈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房冰教授等6位专家先后从牙周、颌面外科、修复、种植、牙体牙髓、正畸等不同的专业角度做了有关口腔美学的专题演讲,受到与会的300多名专家与听众的一致好评。

(修复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