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团支部荣获“北大医学部优秀团支部”称号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月11日,总院团委在综合楼713举办团支部书记会,主要议程包括:申报答辩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推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包括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等奖项。

下午3时,会议正式开始,两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王冕致开场词。随后,大会进入推优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团支部组织结构、举办活动等具体内容展开详细汇报,各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真正展现出了团员们该有的青春和激情。在优秀个人环节,按照每人一分钟的要求,大家都言简意赅地对各自突出优势进行了重点汇报。三门诊团支部参与了2项团体奖项和3项个人优秀奖项的评选。

经过历时两个小时的汇报,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三门诊团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团支部”称号,尹楠获评“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团支部书记”,王艳茹获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优秀团干部”,左运昌获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优秀团员”。

回顾2018年三门诊团支部工作,在上级团委的领导和门诊青年团员的支持下,三门诊团支部顺利完成上传下达任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门诊团支部将再接再厉,克服浮躁,力求扎实,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