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参加总院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年之计在于春,健康运动正当时。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工会于2019年4月11-19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开展了赛龙舟、摸石过河和个人投篮等系列活动。三门诊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报名,踊跃参加各项活动。

4月11日下午,参加开场项目“赛龙舟”的31支队伍齐聚门诊楼前,工会副主席高雪梅致开幕辞,2019年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龙一齐冲出起跑线,参赛队员踏着有序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令,冲刺奔向终点,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没有水,依然蛟龙出海;不用桨,也能快乐向前。三门诊5名参赛队员动作协调、配合默契,用时9秒25,获得了第四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4月18日下午,第二项集体比赛“摸石过河”精彩上演,来自各科室、分支机构的36支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队6名参赛队员踩在六块泡沫板上,借助这六块板从“河”的一侧到达另一侧,既比拼传递技巧,又较量团队协作。教职工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三门诊参赛队员同心同行,步步稳妥,以30秒40的成绩再获二等奖。

4月17-19日,个人投篮项目在行政楼前每天如火如荼地进行,三门诊分工会有7名职工参加。大家手捧篮球,全神贯注,屏息吸气,全力投篮,队员之间相互喝彩和鼓励,现场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体验到参与的乐趣、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热情,激发运动潜能,展现了职工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医院的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高雪梅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错HE畸形的一般性矫治 2.成人及儿童的睡眠呼吸暂停口腔矫治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兼任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标准与规范专委会主委,睡眠呼吸障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儿童睡眠医学专委会副主委,中国医疗保健交流国际促进会睡眠分会副主任委员,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口腔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