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技能竞赛大比武 种植配合展风采

浏览次数:
字号:
+-14

8月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口腔护理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口腔种植一期手术配合”为主题,共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大口腔院校和口腔医疗机构的55支代表队,以及来自30余位国内知名的口腔护理专家以及口腔种植医师评委。通过院内选拔,三门诊竹玲敏护师、张丽护师以及郭睿主治医师有幸代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参加交流展示。

口腔护理技能展示交流活动-2019.8.30参赛团队.jpg

在准备阶段,种植组其他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利用业余时间陪同练习、给予点评指导。经过反复排练,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三门诊种植团队在整个交流演示环节中表现出色。严格遵循无菌原则,台面整齐有序,操作时手术医生、器械护士在保证患者安全的基础上,更注重人文关怀,巡回护士实时观察、记录患者生命体征,调节记录种植相关参数,高值耗材三方核对,真实展示了日常种植配合工作中的最高水平,也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尤其是种植过程中,种植机意外出现问题,医护人员及时将机用改为手用,巧妙的解决了中途遇到的突发问题。评委老师对三门诊种植代表队在处理突发事件时所表现出来的遇事不惊、临危不乱的镇定以及灵活处理的智慧给予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门诊种植团队过硬的手术护理操作能力,还体现出了更高层次的人文关怀精神。在获得了宝贵经验的同时,更收获了满满的自信。三门诊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争取在北大口腔医疗团队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