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新年将始谋发展 述职聚力促提升 ————第一门诊部召开临床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每逢岁末,都是盘点一年工作成绩、规划未来发展的节点,2023年12月25日下午,一门诊召开了临床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一门诊核心组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张彬主持。

    来自13个科室的科主任将本年度科室围绕医院的总体目标、结合科室实际,从科室管理、工作亮点与不足、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高度凝练,求真务实。对科室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解决方案;既晒出了成绩,也敢于坦诚剖析、直言自身不足,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同时结合一门诊的发展要求,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目标、新规划。

各科汇报的医、教、研、护、人才培养、管理及文化建设上都细致入微,所有的这些都体现到了各科的科室文化,推动一门诊整体水平的提升,为一门诊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8个临床科汇报内容在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落实任务、逆势而上的基础上,科学制定规划指标,目标清晰明确,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5个职能处室详细分析了在管理保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问题;作为医院运行的支撑保障部分,职能处室聚焦问题,快速响应管理需求。

一门诊本年度先进科室的评选首先由各科室核心组成员进行民意评选,为后续核心组评选提供民意参考,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这也是一门诊未来管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基本原则。

最后,刘峰主任总结发言,感谢大家这一年辛苦的付出,希望在各科室的核心组的带领之下,每个科室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各个科室之间更要协调发展,注重科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资源整合与融合,凝聚成一股合力,共同推动医院的进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