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培训赋能增才干履职尽责谱新篇 ——一门诊组织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中层干部培训学习是提高干部素质、增长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管理的重要基础。为促进一门诊新任命中层干部更好更快融入工作角色,1月15日中午,一门诊召开2024年度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第一次会议。此次中层干部管理培训邀请了一门诊第五任主任张祖燕老师做专题培训,一门诊现任核心组领导、各临床科室及职能处室新一届负责人、核心组成员、护士长等在内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张祖燕老师以《中层干部培训》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管理的经历和一些经验,分别从领导能力、团队建设、沟通技巧、文化建设、自主学习及道德持守等方面进行培训。就如何正确理解管理的本质、如何队伍建设及推动团队成长进行指导,对医院管理干部任职的基本条件、中层管理者的角色定位深入剖析,结合实例详细阐述了医院中层管理的基本方法与技能。作为管理者,要认清角色特征的多重性、工作任务的繁杂性和素质要求的全面性,带领团队强内涵、树品牌定目标的重要性,还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气度、无私的奉献和担当、父母般的责任心、持守纯朴的向善之心。

张祖燕老师的授课语言生动、感情真挚,饱含着深耕门诊部八年的感情,授课内容为一门诊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升思想、开拓思路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一门诊的新一届中层干部们要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有心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持续提升管理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不负医院的使命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峰主任总结发言,首先非常感谢张祖燕老师的精彩培训,更特别感谢张老师这么多年带领一门诊不断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张老师能够经常回到门诊部、给一门诊中层干部给予工作指导。中层干部在医院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医院管理的中坚力量;各中层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眼界、善于换位思考、强化团队管理。

通过培训,可以提高门诊部新一届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其更好地履行职责,团结凝聚全科室的力量,为科室、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期一门诊还将继续进行多场系列中层干部培训活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