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培训赋能增才干 履职尽责谱新篇 ——一门诊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4122日中午,一门诊迎来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第二场,本场邀请一门诊多届医疗副主任、特诊科孙凤主任医师就“门诊部中层工作感想与分享---传承与发展”主题进行分享,一门诊现任核心组领导、各临床科室及职能处室新一届负责人、核心组成员、护士长等在内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孙凤老师自95年门诊部建立初始即入职门诊部,孙老师通过回顾门诊部发展历程、分享历届主任的点滴事宜,让大家切身感受各位老主任的精神品格和性格特征,从而深入浅出的道出管理者应具备的素养:一、忘我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境界;二、多面协调和沟通能力、宽容待人;三、多样化的管理手段,奖罚分明、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四、具有大局观,不说不团结的话、不做不团结的事。团结是每一支管理团队的有力武器,也应该成为大家共同的信仰。

结合上述品格,孙凤老师针对一门诊中层管理者的实际工作,就平时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如如何服众、如何强化执行力、如何推动人才培养、如何解决科室投诉纠纷等,一一给出高瞻远瞩的建议。

最后,刘峰主任总结发言,感谢孙凤老师将近30年的经历和思考,浓缩成一句句充满智慧、有力量有温度的嘱托,因为用情至深、所以考虑周全,也希望未来孙凤老师仍然以专家顾问的身份,继续为一门诊发展提供指导。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