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周永胜书记一行慰问一门诊、C楼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4年2月6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周永胜、党院办主任宋代莹、党院办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冕一行看望慰问第一门诊部和C楼的一线医护人员。第一门诊部主任刘峰、副主任乔静、韦金奇、护士长沈琳、办公室主任张彬一同参加慰问。

周永胜书记一行先后到C楼牙周科、综合二科、正畸科、儿科、技工室和教学区进行了走访和慰问,随后参观了第一门诊部口腔颌面外科、修复科、正畸科等各层诊疗区。每到一处,周书记一行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春节假期轮休及值班安排等情况,对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医院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还检查督导了技工室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体系建设情况,督促各部门、各科室做好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安全生产及应急准备工作。

随后,周书记一行与门诊部核心组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周书记首先对门诊部在医、教、研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书记同时提出要求:新班子引领新气象,新思路开启新局面。守正的同时要不忘创新,与总院保持同质化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国家队分支机构的优势,作出特色。周书记指出,第一门诊部地处西城,在面对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大背景、大格局下,门诊部要有大思维,不断拓宽管理思路,提升诊疗品质,提高站位,充分发挥门诊部作为北大口腔发源地的定位和作用。作为人民的医院,要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切实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还要持续凝心聚力,提升医护人员幸福感。周书记还指出,第一门诊部在历任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注意挖掘和培养科研的好苗子,开展有门诊部特色的临床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让科研更好的为临床服务。

刘峰主任表示,第一门诊部作为总院最大的分支机构之一,始终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全院一盘棋的政策,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医疗方面持续改进,力求与总院保持同质化水平。门诊部全体干部职工也非常的支持总院的垂直管理,希望在医、教、研和后勤的各个方面都能开展规范化的管理。同时门诊部也在不断的进行探索和尝试创新,希望在增加患者粘性、增加自身口碑的同时,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走访慰问活动将院领导的关怀传递到大家心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门诊部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将牢记书记所说的“大有可为”四个字,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岗位,同心同德,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