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口腔修复专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组织缺损的治疗,如咬合板、牙周夹板、赝复体、义眼、义耳、义鼻等。它是口腔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种植修复、粘结修复、美学修复是现代口腔修复发展最快的领域,显著提升了口腔修复的治疗效果和水平。

三门诊的修复专业的医生本着“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诚心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为患者保留患牙、恢复功能和保持咀嚼器官完整性,恢复健康的口腔和自信的笑容。

临床诊疗范围: 

1)牙体缺损的修复:牙体缺损时,如果树脂粘接修复不能满足功能和美观需求,需采用修复治疗,主要治疗手段有嵌体、贴面、部分冠、全冠(金属全冠、金属烤瓷全冠、全瓷冠)、桩核冠等。

2)牙列缺损的修复:部分牙齿缺失后,可以采用的治疗方法有可摘局部义齿、固定义齿(固定桥)、覆盖义齿、种植义齿等。

3)牙列缺失的修复:全部牙齿缺失后,下颌推荐选择的治疗方法按照先后顺序分为种植体支持的覆盖义齿、种植体支持的固定义齿、普通总义齿;上颌治疗方法有:普通总义齿、种植体支持的覆盖义齿和固定义齿。

特色医疗: 

1)全瓷冠桥修复:采用进口3M Lava高强度氧化锆全瓷材料,以最小的牙齿磨出量恢复牙齿的外形及咀嚼功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天然牙。 

2)前牙美容修复:通过少量磨除前牙唇侧面牙体组织,用高度仿真的全瓷贴面恢复或重建前牙整齐、洁白美学效果。 

3)种植义齿修复:在种植中心完成种植体的植入后,由优良的修复医师团队,精诚合作,为您制作高质量的种植义齿。 

4)支架义齿及全口义齿修复:采用进口优质材料,精心设计制作活动义齿,快速改善缺牙外观,恢复咀嚼功能。除普通义齿外,还有纯钛义齿、精密附着体、磁性附着体等满足更高需求。

5)牙体缺损的嵌体修复:专业技师为您制作高质量的牙体修复嵌体,具有完美的边缘密合度和最佳邻接关系,是牙体缺损的最佳修复方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