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顺利完成2016年度北京地区口腔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3日全天,我院承接的2016年度北京地区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如期进行。共有来自10区县的689名考生报名了考试,总人数比2015年的522人增加了167人,实际完成考试653人,其中25人未报到,2人弃考,考生人数创历年之最。为此我院共派出考官178名,各类护理、考务人员211人,几乎所有的临床科室、职能处室和分支机构都有人员参与,参加人员总数为历年之最。自去年增加了正畸科考区后,今年根据考生人数新增了综合科考区。  整个考试期间进展顺利,秩序井然,效果很好。郭传瑸院长在考试期间亲自视察了各个考站,北京考区也派出1名工作人员巡视了我院的考试工作。

为了组织本次规模最大的考试,并保证在考试期间严格落实国家级基地的各项严格要求,医务处及时补充了大量考试用的专用模具和耗材,并与各考站护理组多次协调沟通,保证考试物资的齐全。各考站的护理组长在考前花费大量的精力筹备考试物品、抽调大批护理人员配合考官执考;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医务处协同信息中心开发了考生各考站报到系统,对考生的考试地点进行实时跟踪,为考试节省了大量时间。同时医务处提前对引导员、考场保安和护士长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以确保各考组考试的顺畅衔接,以上各项调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考试当天,尽管今年的考试规模最大,但参加人员总体感觉今年的考试秩序井井有条,执考效率得到充分实现。

708-我院承接执业医师考试.JPG  未标题-1.jpg

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要感谢所有参与考试工作的各级考官、护理、考务及行政后勤人员,尤其是要感谢多年来始终参与考试工作的功勋考官和考务人员,十几年如一日、始终积极的支持、参与考试的组织、筹备和执考工作,为我院乃至我国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规范和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要感谢相关科室和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尤其是修复科、牙体牙髓科、综合二科、外科门诊、综合科、预防科、牙周科、正畸科、挂号收费处、消毒供应中心等科室的场地、设备设施的直接协助,使得考试物资的筹备和考场的布置安排得以顺畅有序的开展,感谢保卫处、后勤处、职工食堂的全力配合。

(医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