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陈红涛

陈红涛

科室:口腔急诊科

职称:主治医师

专长: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牙外伤的诊断与治疗;4.牙齿美学修复。

个人简介

  口腔医学博士。

  2001年就读北京大学第一届口腔医学“八年制”本-博连读专业,接受了牙体牙髓病学严格、系统的专业化培训,2009年毕业获得“口腔医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急诊科工作,任主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牙体牙髓病与口腔急症,承担和主要参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临床新技术新疗法项目(重点项目)两项。

获奖情况

曾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IADR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会员,国家执业医师临床技能考试考官。

相关疾病

著作与译注

在国内著名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参与编写《口腔急诊常见疾病诊疗手册》专著1部,并担任编写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