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梁宇红

梁宇红

科室:口腔急诊科

职务:科主任

职称:知名专家

专长:复杂疑难牙体牙髓疾病诊治,在显微根管治疗、并发症处理、 CBCT 在牙髓根尖周病诊治应用方面经验丰富。

个人简介

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医学博士,并于荷兰ACTA 获 PhD 学位。 现任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临床专长

擅长复杂疑难牙体牙髓疾病诊治,在显微牙科治疗、并发症处理、 CBCT 在牙髓根尖周病诊治应用方面经验丰富。 

研究方向

根管治疗和根尖手术的临床疗效和危险因素、CBCT在牙髓根尖周病中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口腔医学影像研究。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常委, 全科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口腔医学会镇静镇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牙体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常委、急诊专委会委员

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工作组专家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试题开发专家组副组长

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国际牙医师学院(ICD) 院士

担任 JOE、 EEJ、 CJDR、 Clin Oral Inves、中国口腔医学继续教育、现代口腔医学杂志审稿人。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