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邹立东

邹立东

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长:1、口腔种植,尤其擅长各种复杂种植病例的设计和种植外科治疗;包括即刻种植技术;无牙颌患者的种植设计和治疗;导板引导下的精准种植治疗等。2、种植植骨技术,包括引导骨再生技术(GBR)、上颌窦提升植骨技术、自体块状植骨技术等;3、微创拔牙,尤其是各种阻生齿、埋伏牙、复杂牙的拔除;4、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个人简介

  1998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同年考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03年毕业,获口腔颌面外科博士学位。北京口腔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医学智能分会青年委员,口腔颌面外科和口腔种植专科医师会员,国际口腔种植协会(ITI)会员, 国际口腔种植医师学会(ICOI)会员,ICOI中国分会理事。

  以第1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参加编写和编译著作3部。作为资深讲师长期承担各类口腔种植和口腔外科培训工作。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中国口腔颌面外科专科会员,中国口腔种植专科会员,国际种植学会(ITI)会员,九三学社社员。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