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曲曲颂歌唱心声 绵绵深情献母校—我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教职工合唱比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党徽闪闪,歌声嘹亮。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曲曲颂歌唱心声 绵绵深情献母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600余人参加。
    首先,召开的是庆祝建党91周年表彰大会,会上,李铁军书记首先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北医百年庆典,我院也将举行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目前医院正处于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重要发展时期,全体党员同志们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以出色的业绩向院庆七十周年和北医百年献礼。 今年是北京大学党建年,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由两办制作的总结我院近两年党建工作短片,片中,就院党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凝聚广大党员和群众,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公益活动,开展科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和各支部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之后,院领导们先后为获得我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日”获奖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后,“曲曲颂歌唱心声 绵绵深情献母校”教职工合唱比赛拉开序幕,由全院33个科室精心组织的26支合唱唱出了对我院70年院庆的深深祝福和心声。全体院领导与两办、黏膜科的人员高歌一曲《明天会更好》首先登台,随后各科室的教职工们分别合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爱因为在心中》、《感恩的心》、《北大口腔我为你骄傲》等歌曲。演唱形式多样,创意新颖,急诊科演唱的动感十足的《最炫民族风》更是将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引吭高歌,唱出了对口腔医院的深深情意和赞美之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院合唱队前不久参加北医红歌会时演唱的《过雪山草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李铁军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肿瘤病理、特别是颌骨牙源性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教授,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1995年获英国伯明翰大学牙学院博士学位。主攻研究方向为口腔肿瘤、牙源性肿瘤的病理诊断及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