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四门诊就医指南

挂号须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初诊挂号:
1. 凡初诊患者原则上均需建立门诊病历手册(小病历)。经医师诊断后需要建立大病历者请持原门诊病历手册到挂号处办理病历改建手续。
2. 凡初诊挂号即需建立大病历的患者,请于挂号后填写病历并将病历交回挂号处,由挂号处统一送到患者就诊科室。
二.复诊挂号:凡复诊患者须持挂号证或门诊病历手册办理挂号手续。复诊不得重建病历。
三.凡持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干部保健医疗证的初诊患者可直接到特诊科办理挂号手续。
四.医院提供特需医疗服务和电脑预约挂号服务。
五.门诊时间:周一~周五,周日全天门诊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第一门诊部)特诊科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及疑难病例综合治疗为一体的科室,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本科室实行全院统一收费标准,在科内实行全程预约一站式服务,使您可以得到更系统、更全面的牙体、牙周、修复等综合诊疗服务。全科共设十个诊室,配备有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口腔种植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科室每天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诊,全程实行口腔标准四手操作,以规范化文明服务为宗旨,建立完善、规范、系统的管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