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专家介绍

特诊科专家介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孙凤 特诊科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桩核、冠桥、贴面、复杂局部义齿、全瓷修复、种植修复、固定义齿修复、美学修复咬合重建、附着体义齿等修复。

宋爱平 特诊科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常见及疑难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的诊治;牙齿美容修复;牙齿缺损的间接修复术(嵌体、全冠)。

闫雪冰 特诊科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常见及疑难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的诊治、牙齿美学粘接修复、嵌体全冠修复、显微根管治疗、精细洁牙术。

晁春良 特诊科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桩核、冠桥、贴面、复杂局部义齿、全口义齿、全瓷修复、种植修复、固定义齿修复、美学修复咬合重建、附着体义齿等修复。

彭红 特诊科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常见和疑难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的诊治;牙齿美学粘接修复;精细洁牙术;显微根管治疗。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第一门诊部)特诊科是集口腔常见疾病诊疗及疑难病例综合治疗为一体的科室,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本科室实行全院统一收费标准,在科内实行全程预约一站式服务,使您可以得到更系统、更全面的牙体、牙周、修复等综合诊疗服务。全科共设十个诊室,配备有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口腔种植机等先进的专业设备。科室每天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诊,全程实行口腔标准四手操作,以规范化文明服务为宗旨,建立完善、规范、系统的管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姓名:晁春良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擅长疑难总义齿修复,全口咬合重建,种植,固定 冠桥修复,贴面修复,附着体修复,美学修复等。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星期六 上午 星期六 下午

简介:硕士,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一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工作。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擅长各种复杂总义齿的修复,咬合重建,复杂可摘局部义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