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专家介绍

综合科专家介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刘峰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培训中心主任、综合科主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青年委员,国际计算机牙科学会(ISCD)认证国际培训师,美国美容牙医学会(AACD)会员,欧洲美学牙科学会(ESCD)会员,日本审美齿科学会(JAED)会员。

刘峰医师专业方向为口腔美容修复、种植修复、CAD/CAM修复、口腔色彩学、口腔临床摄影等方面,是国内美学修复知名专家,先后主编主译出版《口腔数码摄影》、《口腔美学修复临床实战》、《美从牙开始》、《美容口腔医学》、《美学修复牙体预备》《北京市美容牙科主诊医师培训教材》等十余部专业著作和教材,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著、讲座40余篇,担任《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等多种学术期刊的编委、审稿专家,参与多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和国际多中心合作项目,主办国家级、学会级继续教育项目十余期,在全国各大医院、各地医学会、各类学术会议授课二百余场,带动了我国口腔美学修复学科的发展。

专业特长:口腔美容修复、种植修复、CAD/CAM修复

张玉霞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各种牙体牙髓疾病治疗的预防工作,包括龋坏,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的诊治;口腔检查的治疗设计等。

高京 主治医师

牙体牙髓病专家,从医二十余年,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同时具有非常高尚的医德医风,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服务标兵,2010年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专业特长:疑难牙体牙髓病的诊断治疗;复杂根管治疗

李祎 主治医师

口腔修复学硕士,,日本审美齿科学会(JAED)会员。从事牙体牙髓专业、口腔修复专业的综合治疗工作。李祎医生医学基本功扎实,治疗轻柔,手法细腻,多年的临床经验使其融汇多学科治疗,可以简化您的治疗程序,减少治疗次数。

专业特长:牙体缺损、牙齿缺失的固定义齿修复;前牙美容修复;牙科综合治疗

田雨 主治医师

牙周专业博士,主要从事牙周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田雨医生医学基本功扎实,多学科标准化培养使其融汇多学科治疗,可以简化您的治疗程序,减少治疗次数。

专业特长:牙周科疾病的诊断治疗;牙科综合治疗

程亚丽 主治医师  口腔医学博士, 口腔修复牙体专业医师

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现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2007年在日本九州大学齿学部获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期刊论文一篇,日本审美齿科学会(JAED)会员。

专业特长:前牙美学修复,固定活动义齿修复,全口多个牙齿存在多种问题综合性治疗设计,牙体牙髓治疗

师晓蕊 主治医师

口腔修复学博士,从事牙体牙髓专业、口腔修复专业、牙周专业的综合治疗工作。师晓蕊医生医学基本功扎实,多学科标准化培养使其融汇多学科治疗,可以简化您的治疗程序,减少治疗次数。

专业特长:多牙缺失或全牙列缺失的活动义齿修复;牙体缺损、牙齿缺失的固定义齿修复;前牙美容修复;牙科综合治疗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师晓蕊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美学修复,复杂总义齿修复,咬合重建及咬合异常的临床检查、诊断及多学科综合分析。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星期六 上午 星期六 下午

简介:口腔修复学博士,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修复专业委员会会员、日本齿科审美学会会员。参与发表专业文章8篇,参与国际多中心合作项目2项,并参与《口腔数码摄影(第二版)》、《纤维桩修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