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门诊部优质护理服务研讨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鲜花盛放的五月,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今年的五月也是门诊部最为繁忙的日子,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口腔门诊优质护理服务研讨会”于2013年5月29日中午如期举行。

  优质护理服务是我院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之一,也是门诊部护理服务的永恒话题。近几年来护理服务已不仅是浮于表面,而是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不断的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整体提升护理服务水平,通过优质护理来提升病人与社会的满意度。今年我院的护理工作重点在于“围绕病人需求”开展口腔门诊优质护理服务。门诊部的护理团队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各科室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技术练兵,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改善病人的就诊感受,提高护理服务水平,追求患者放心,医生满意的目标。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研讨会特点有三:一、汇报群体年轻化。参加研讨的护士多为工作两年左右的新面孔,体现了各科室重视年轻护士培养,搭建平台,推动成长的眼光与目标。二、团队力量做后盾。每一位汇报的护士是一支护理团队的缩影,无论从资料收集整理,PPT制作,以及汇报质量等方面都反映着整个科室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三、内容严谨,逻辑性强,并重视数据的收集与分析,向科研方向迈进。

  本次交流中各个科室都结合本专业的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开阔思路,着眼细节,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在优质护理服务中做出的贡献。同时,门诊部也通过研讨会的形式搭建了各科室、各专业间的加强交流与借鉴的平台,培养护理人员在每日平凡重复的护理工作中善于发现和总结的能力,去粗取精,为今后开展护理科研奠定一定的基础。

  综合科

35.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