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培训 通知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会议-培训 通知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口腔门诊感染控制与管理培训通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各成员单位:

根据2019年“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工作计划,医联体拟开展口腔门诊感染控制与管理培训。包括理论授课和现场参观,讲授并现场参观口腔门诊物表消毒、诊间消毒流程,复用器械的消毒、灭菌、存放管理以及诊疗无菌操作原则。对象面向全体医务人员。

现在开始报名!

请各成员单位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22日。

https://www.wjx.top/jq/42593323.aspx

特别提醒:为保证理论授课及现场参观学习效果,本次培训安排在工作日,每次限定20人;如报名人数较多,医联体秘书处将按照各成员单位报名顺序,分批次陆续安排。

首批培训安排:

时间:2019年8月2日(周五)13:30-16:00

理论授课: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   李秀娥主任

现场参观: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二科 胡菁颖护士长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2019年7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二科始建于2003年,经过数位科主任的努力,十余年的拼搏进取,目前发展成为以牙体牙髓和修复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内医生6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不同医生各有专业侧重,当患者需要专科治疗时,在科室内部可以方便地进行转诊和预约,保证患者尽可能便捷地完成所需的口腔治疗。科室配备有根管显微镜、热牙胶充填仪、冷光美白仪、C…